Y.Adler

咕咕咕,准备考试去了
  1.  4

     

    置顶 停更通知

    由于蝎子我还有十五个月高考,家里逼得亿点点紧,所以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更新了。

    其实我很喜欢产粮(手机里还有四十几篇完工的),但估计这段时间会没有机会发。

    当然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发

    蝎子假期在各个坑都有粮产过,也收到了很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感谢所有看过我的文和喜欢我的文的人。与你们相遇是一种缘分。

    长篇的后续我都会填平的。

    我去准备学习去了,亲们,十五个月后见。

    love you

    ε(○´∀`)зε(´∀`●)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