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dler

咕咕咕,准备考试去了
  1.  182

     

    「空麟」我回来了 (番外)

    如题,这是一个番外篇,是一人一草(?)的故事

    “我是一个老魔,我叫噩梦。日常爱好就是吃瓜,看戏,晒太阳。”

    “你应该知道,不久以前,史莱克学院被12级定装魂导炮弹轰炸,黄金古树也因此消亡。但他留下了自己的种子在龙王斗罗唐舞麟体内,如今这颗种子已经发芽,它的一部分被移栽到某老师宿舍边上。”

    旁边路过的贪食老魔奇怪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老友,好奇他对着一块魂导屏幕说什么呢。

    “喂喂,噩梦东西给我。”

    “诶嘿,你个死胖子,别过来抢啊!这不是吃的,你不要打扰我。”

    一脚踹开好友,噩梦老魔把刚刚的对话删掉。

    “咳咳,作为一个爱好吃瓜的老魔,我从今天开始记录海神阁阁主所化的草和他的爱人舞长空的故事。”

    噩梦老魔突然被人敲了一下,

    “c,又是谁打老夫?信不信老夫让你做一个月的噩梦?”

    噩梦老魔一回头,看到了面带微笑的破灭老魔。

    “你刚刚,是想让谁做一个月的噩梦?”

    噩梦老魔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讪讪笑道,

    “是我,是我。”

    溜了溜了。


    分割线————


    x年x月x日 晴

    舞长空抱着一盆草出去晒太阳,现在太阳刚刚出来,他应该是要去修炼紫极魔瞳。阁主所化的草被他放在身边,枝叶随着微风舞动。

    舞长空修炼结束后摸了摸草叶,一弹一弹的,就像贪食昨天吃的那条蛇。不过阁主看着手感好好,我也想摸。

    !我看到舞长空竟然笑了,不愧是被学生誉为男神的老师,其实他们叫他妻管严更好。

    此处为重点,我当年比他帅多了。

    他在那里揪阁主的叶子,在那里玩阁主。阁主也许是怒了,叶子“啪嗒啪嗒”抽对方的手指,结果直接被对方的魂力定住。

    舞长空也许是觉得阁主应该平静下来了,于是把魂力撤了,没想到草直接就蔫了。

    本来就没几片叶子,看着弱弱的,现在直接都倒伏在土里,和枯死的草没啥区别(阁主还是绿的)。

    那蓝发小子吓得赶紧对自己家的草认错,我们的海神阁主会是那么轻易就原谅人的人吗?他可是一个腹黑!

    对,赶紧多忏悔一会!

    woc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当那个舞长空居然刚说了不到五十个字,阁主化身的草就抽搐起来了。露馅了啊!当年我们白训练了!

    老魔望天,捶腰叹气。

    不过,嘿,我就说他是妻管严。

    附:今天他穿的是小黄鸭睡衣


    x年x月x日 阴

    没想到距离上一篇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舞长空又带队出去了,阁主竟然被托付给了我,这么可爱的草我终于可以撸了!(手感真好)

    我天天带他晒太阳,顺便教育这小子他上次露馅的事。嘿,他还嫌弃我,叶子一撇换了个方向。不是唐舞麟你变成一棵草还成傲娇了!?

    舞长空惯的吧。

    行行行,你现在是一棵草我拿你没什么办法。

    什么?你还不同意!可你看看自己,通体碧绿,不能移动,还这么矮(老魔叉腰傲视),不是草是什么?

    唉,果真我是个大好人,被你这么说还照顾你,回头一定要好好坑坑舞小子,搞点有趣的东西。


    拿到日记本的破灭老魔嘴角抽了抽,他现在非常不想认这个队友。

    为什么噩梦会变成这样一个沙雕,还和一棵草,阿不,阁主吵起来……果真是太闲了。

    他怎么理解草化阁主的思想的,跨物种脑电波交流?果真噩梦脑袋里只有草。


    “破灭,你快点。”

    “知道了,欲望,我再看几篇。”


    要不是欲望前几天发现噩梦在写日记,自己估计还想不到噩梦会做这种和他性格搭不上的事。

    噩梦在破灭的印象中从来和笔是不沾边的。


    x年x月x日 花好月圆

    阁主那棵草进化了,可以意识附着在大概史莱克城范围内任何一棵植物上了。现在每天晚上我都能看到他跟着舞小子。不过也就我这个老魔能看到,他附身的草都会长得更好,舞小子竟然还没发现。

    别指望我告诉他,哼哼哼,上次居然不给我带个平板,还说任务需要严肃对待,没有纪念品!

    不过今天舞麟没和舞小子一起,我看到一片又一片的植物长得繁茂起来,而且离我越来越近。他竟然来找我了?

    哦豁,把老夫当成心灵导师了,说吧,啥事?

    啥?舞小子彻夜不归,还不跟你说他去哪了?

    我当时嘟囔了一句“不会是移情别恋了吧”,就看见面前的草们“啪嗒啪嗒”晃来晃去。

    我简直都能想象他的表情了,咬着手帕一脸惨兮兮的,边哭边抽噎着说“不,我相信空,他不会离开我的。”

    然后就是本老魔教育人的时间了。

    我跟他分析以他的条件应该不久就能凝聚出一个身子了,咱也别一棵树吊死,直接换一个。你可是海神阁主啊,上次那个机械暴力女就挺喜欢你的,正好你俩都不算人(说到这里他竟然抽我!),在一起不合适吗?

    再说了,吃醋总是让男人们示好的一个动力嘛。这一句我没告诉他,他要自己悟。否则怎么能紧紧拴住一个男人的心?


    看到这里,破灭的嘴角和眉头一起抽搐。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先不说噩梦这奇妙的日记格式,他这个建议虽然在一点点理但怎么看怎么别扭,对方不打他才怪。

    还有那个描述。不提“啪嗒啪嗒”了,就唐舞麟那小子,憎恶当年那样虐待人家都一脸冷笑,换上噩梦这个形容——


    破灭觉得时隔百年自己竟然有了吐的欲望。


    “破灭,贪食拉不住了,撤了撤了。”

    “嗯。”

    既然阁主有难题,我们最近又有空闲,不如就帮忙解决一下吧。


    下半段提示:老魔帮忙,越帮越乱。

    噩梦:难道怪我吗?


    老规矩哦,点赞越多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昨天看到那么多点赞评论,感谢大家喜欢

    (っ˘зʕ•̫͡•ʔ

    正文过几天写舞长空视角

     

    舞长空唐舞麟唐舞麟受舞长空乂唐舞麟龙王传说空麟空麟1002空麟|lofter(乐乎) - 让兴趣

     

    评论(8)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