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dler

咕咕咕,准备考试去了
  1.  300

     

    「空麟」我回来了

    私设滚滚:古月娜没有和唐舞麟打,全员幸存。唐舞麟利用自然之子的特性复活了舞长空,但因此寿命只剩下五年,这件事除了那几个植物凶兽以外谁也不知道。

    好久不看了,可能会有错误,都当私设吧

    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深渊之战后一切都走上正轨,牺牲的人都被复活了。乐正宇他们这周打算举行婚礼,本来要邀请自己的,唐舞麟自己笑着摆摆手拒绝了。

    “老大,你——”

    “我和古月娜一直都是朋友,你们的婚礼我会去的,我会给你们准备一个惊喜。”

    来请人的谢邂咂咂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最终神色复杂的看了唐舞麟一眼就走了。

    待谢邂走出房门,唐舞麟压抑许久的叹息才流露出来。

    “还有五年。”

    “主上是怕耽误娜儿姑娘吗?”

    “古月娜是一个好姑娘,将死之人,不值得。”

    绮罗郁金香沉默了一会,他虽然活了那么多年,但对于人类的情感他依旧不知该如何处理,无法分忧。

    “那个人类已经复活了,主上还要去看看他吗?”

    不惜耗费近乎永恒的寿命复活的人对主上一定很重要。

    “嗯?你是说舞老师吗?”

    唐舞麟怔了一下,

    “还不急,还有时间。”

    “那您接下来的打算?”

    这次唐舞麟没有回答。


    婚礼

    史莱克七怪中六怪都在今日结婚,他们在对抗深渊时功不可没,婚礼非常的盛大,更是被全程转播。

    唐舞麟坐在台下第一排看着伙伴们步入爱情的殿堂,发誓,接吻。他在台下鼓掌,眼神却渐渐迷茫。

    “多么希望我能和他一起有这样的婚礼啊。”

    大部分流程走完后就是应酬,许小言他们应付完一批又一批宾客后好不容易有机会过来,

    “队长!你说今天有惊喜的!”

    唐舞麟摆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精神波动,

    “跟我来,”

    带着六怪七拐八拐,走到宾客圈最外层的一个角落,这里是一些不喜应酬的人待的地方,他们要么是对应酬没有兴趣,要么纯粹是对这里的人没有兴趣。一众人影被众人扫视过去,突然他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白色背影。

    白衣蓝剑,天冰雪寒!

    天冰斗罗舞长空!他们的老师!竟然复活了!

    男生已经抿起嘴唇,克制着内心的激动,女生更是早已红了眼圈。

    终于还是许小言先绷不住了,

    “老师!”

    舞长空转了过来,惊讶的看着他们。

    他本来听说今天七怪举行婚礼,想来看看自己的学生,然后就四处游历,然后带着龙冰的回忆再回史莱克任教。

    他完全没想到会碰到他们。

    有第一个人冲过去后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除了唐舞麟看着还是那么淡定之外其他人,尤其是被舞长空一路从天海城带出来的情绪都异常激动。

    冷面男神终究败给了哭泣的学生,舞长空此时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们,是唐舞麟解了围。

    “都别哭了,”

    声音带着血脉的震荡,

    “今天是大喜的日子,再哭,妆都花了。”

    唐舞麟拍了拍哭得最凶的几个人的后背,

    “舞老师。”

    他点了点头,虽然很想将面前的人抱进自己的怀里,但他终究没有行动。

    相视许久,还是舞长空先道:“你长大了,”

    舞长空对着他最得意的弟子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鎏金色的眸子里仿佛只有唐舞麟一个人,

    “早长大了,不是吗?嘿嘿嘿。”

    唐舞麟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老师,您会留在史莱克天空城吗?”

    “我打算再出去走走,大概五年吧,然后再回来任教。”


    “主上!”

    脑海内想起来绮罗的声音,不用他提醒,唐舞麟知道这也会是他最后的机会。

    “老师,我也打算出去走走,要不,一起?”

    舞长空满脸不赞同,“舞麟,你是海神阁阁主,你还要指挥战后重建工作,主持大局,不能就这么跑了。”

    “我打算趁这个机会游历大陆,积攒人脉,也是为了重建嘛。而且其他人成双成对,就我一个孤寡家人,您看我吃狗粮难道不心疼吗?”

    “你没和古月娜成亲?”

    舞长空醒来的时候深渊之战已经结束半年了,这次六怪结婚,他潜意识以为平常最亲近的古月娜和唐舞麟是提前结婚了所以才没有上台。

    唐舞麟摇了摇头。

    “所以,这些事也刚好交给海神阁的长老们,熟悉熟悉流程。”

    舞长空皱了皱眉头,最终还是薄唇微启,道:“好吧。”

    唐舞麟露出来一抹坏笑,一脸阴谋得逞的样子。


    第二天二人就告别学院,临走前唐舞麟对谢邂他们千叮咛万嘱咐,被谢邂吐槽活像临终托孤,立马被原恩夜辉抽了后脑勺。

    唐舞麟扯着嘴角笑了笑,还真被这家伙乌鸦嘴说中了。

    师生二人计划是从史莱克城出发,先向东前往海滨,然后向北前往极寒之地,再向西看看大陆中西部,途径血神军团再看望一下唐舞麟的战友,然后就返回学院。

    第一年,唐舞麟和舞长空一路很少借助交通工具,更多的是以一种悠闲地姿态在山林间漫步,偶尔遇到大城市也会压制气息混在人群里搭乘城市的观光车。

    唐舞麟在一家超市抽奖中了一部魂导单反,便硬是拉着舞长空到一个地方就去拍照。一张张照片中舞长空的表情从一开始的不知所以到冷漠到无可奈何,在二人前往傲来城前的最后一张照片,舞长空已经是淡淡的微笑了。

    “老师,这里就是我曾经的家了!”

    途径故居,二人在空中看着曾经的小屋如今已经变成观光场所,

    “你难道不想去看看?”

    “谁回自己家还要交钱啊。”

    “财迷,”舞长空弹了弹唐舞麟的额头,感觉一阵酥麻。皮太厚了。

    “你就从小没变过。”

    唐舞麟笑而不语,舞长空转过头去看唐舞麟的故居,唐舞麟看着看自己故居的舞长空。眼神中充斥着无限的温柔和眷恋。

    二人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到了海边,就像普通人一样开始玩闹。捡贝壳,堆沙堡,乘魂导快艇。在海里唐舞麟虽然没有继承神位,但依旧可以操控一部分水;舞长空本来就是冰属性,能化水成冰。二人在海里玩闹半斤八两,在舞长空的视线中,阳光照耀在唐舞麟身上为他镀了一层金边,配上此时的美景,任何人见到都难以忘怀。

    第一年就这样过去了,两人开始北上前往极北之地。

    越往北越冷,两人一路走走停停,唐舞麟的魂导相机已经换了很多内存卡了。大概下半年的时候,两人才算是初入极北之地,这时室外气温已经没有高于零下二十度的时候了。

    也差不多在这个时候唐舞麟出现了怕冷的症状。一开始只是偶尔,忍忍就过去了,后来时间越来越长发作也越来越频繁,但唐舞麟一直都一声不吭。直到有一次两人在极北之地赏月舞长空才发现唐舞麟状态不对,一摸,手脚冰凉。

    “这么大个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吗?”

    舞长空眼中有微微的怒色,

    “不爱惜自己。”

    明明只要刺激唐舞麟的玄天功自行运转就可,舞长空偏偏要分出来一部分自己的魂力来帮助唐舞麟保暖。二人间魂力形成循环,不分你我。

    极北之地因为空旷,月亮看着更大了。两人就坐在树上赏月。突然间舞长空觉得有东西砸到了自己腿上,一低头发现是唐舞麟这小子竟然睡着了。本来想把对方搬走,结果唐舞麟死死拽着自己衣角不放;把对方打醒,看着唐舞麟放松的神情和眼底淡淡的乌青,舞长空突然下不去手了。

    长叹一口气,干脆就着这个别扭的姿势也睡了过去。第二天起来腰酸背痛,虽然对于他这种修为不算什么,但还是莫名不爽。唐舞麟醒来后也自知理亏,那几天饭量也小了很多,经常是看着舞长空吃。

    第二年就这么过去了,接下来是向西,斗罗大陆西边有一片壮丽的沙海。无穷大漠,塞上风光。这一路上唐舞麟拍照更多了,舞长空甚至都觉得莫名其妙有的时候。

    谁会和一个又一个长得相似的沙丘合照啊!最终还是和唐舞麟一起合照了,并且配合的给了几个完美笑容。

    下半年的时候二人要途径血神军团,以防万一,那里驻军还没撤,再过一段时间也许血神军团就被重新编制了。

    雪山前最后一个城市里,晚上舞长空突然感到一阵心悸,他惊醒后看到唐舞麟正就着昏暗的灯光一张一张看那些照片,他的表情充满了不舍,仿佛每一张都是最后一张一样似的。

    舞长空的突然醒来很明显让唐舞麟非常意外,他慌忙关灯,却忘了两人都会紫极魔瞳,一时间黑漆漆的屋子里两双紫色的眼睛闪啊闪。

    “啊哈哈,睡觉睡觉。”

    唐舞麟完全不敢去看舞长空,赶紧钻到被子里,就露出来头上一根呆毛。

    舞长空看了许久,最终噗嗤一笑,搓了一把,手感不错,就又来了几下,然后也钻到自己的被子里。

    前往血神军团后唐舞麟得知当年血龙小队的人都已经被调剂到别的地方去了。和各位血神草草打过招呼,吃了一顿迎客宴后就和舞长空草草回了。半夜唐舞麟忽然闻到了特殊的气味,猛然睁开眼,然后发现自己起了可耻的反应。正打算发动绮罗郁金香的魂技时却突然被人摁到墙上,是舞长空!

    此刻舞长空鎏金色的眼睛已经变了暗金色,闪动着情欲的光芒,灼热的呼吸一下一下打在唐舞麟的侧颈,带起一阵痒意。

    唐舞麟微微失神,但此时舞长空却不会放过这种机会,直接对着嘴就咬了上去。唐舞麟在这一年就有血脉之力和魂力同时突然停止流动的时候,那时他和普通人没有区别。

    卡————————

    预知后事,多多点赞写评论

     

    舞长空唐舞麟唐舞麟受舞长空乂唐舞麟空麟龙王传说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